桑梓_

Do you know How I miss you

【关于Craig和Stan的十梗】

有点好吃

妄想患者与醉酒歌行:

Fourth:


  两个Alpha的互相撕咬


-----


  Paro:


  年龄+10


  信息素:


  杰克丹尼(威士忌)Craig&阿萨姆(红茶)Stan


-----


  食用安全指南:


  文笔不佳,全程尬文


  是辆车


  ooc有


  听着Utopiosphere写的,十分诡异


  互攻,但Craig右成分偏多


  骚话和粗言鄙语满屏


  希望可以食用愉快


  -----


  点我打开Craig的车内摄像头


  -----


  一些别的:


  看看放梗的那篇lof会看到个坏消息


  全程查百度,耗时四个晚上


  我们下篇文再见


  Love you guys!



《酒后开车请注意》

细雨闲花:

你们好这里是白森先生,我是清流中的一股泥石流哈哈哈哈XDDDD


之前被删了再来一次。


如果文章里链接没蓝请走评论。


+++注意事项++++


#私设24集完结庆功宴结束后开的车XDDDDD




#千炮,钢千翅×钢甲炮,双向暗恋箭头




#兄弟组,德国骨科请注意。




#人物拟人化设定,首次开车通篇废话,人物OOC,混乱不已。




#我就是爱开小黄车不服你们来打我XDDDDD




#慎入,慎入,慎入,未成年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。【←呵呵




#此次选题——【一方喝醉】,该篇阿千先醉,下一篇炮炮再醉【←更色/情。




#呵呵,反正都是车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简书:


http://www.jianshu.com/p/1cf64bb1c93b


微博:


http://weibo.com/5670028359/Fa2DWx9VI?from=page_1005055670028359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98706169949

吸凯使我快乐

热爱学习的—NO2(请看lof简介):

憋不出文来就看看铠(男)队(朋)长(友)开骑刃王(^q^)

人生足矣,幸福的舔屏(о´∀`о)ノ♡

【重发】触不可及(ao3)地址

最后被虐了

Mickey:

【转文】

刚刚被lof屏蔽了
想看肉的各位戳下面

http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008528

我的妈刀子

衣:

官方我……你…你狠,本不想在考试前发图的,逼我


英雄电脑里都有些什么东西

哈哈哈哈哈哈

网瘾少女孙尚香.:

1.
周瑜好奇点开刘备电脑,只见里面写着。
《如何服侍老婆》
《好老公的一百个细节》
《哄老婆小技巧》
《让老婆每天保持好心情》
周瑜:???
2.
与此同时刘备也悄悄点开了周瑜的电脑。
《如何保持长发丝滑柔顺不打结》
《烤鱼基础训练》
《烤鱼进阶训练》
《和女友的最萌身高差》
刘备:???
3.
孙尚香看着小乔粉嫩嫩的电脑。
《五分钟扎出完美丸子头》
《增高鞋垫款式大全》
《煽风点火小窍门》
《少女心养成记》
4.
小乔看着孙尚香的电脑。
《如何用一颗子弹打穿更多敌人》
《如何用一颗炸弹炸死更多敌人》
《如何徒手拧掉敌人脑袋》
《火炮保养手册》
5.
韩信点开狐白的电脑。
《狐狸毛保养方法》
《狐狸尾巴如何保持蓬松》
《偷鸡小技巧》
《狐狸成精后的一百条注意事项》
6.
李白点进韩信电脑。
《如何把增高鞋穿得毫无增高痕迹》
《偷盗诀窍》
《如何摆脱治安官的追捕》
《扎马尾如何才能不伤秀发》

哇!这个一池

疯饭团💜一池卡拉营销号💙:

现在才看见这个太帅了

PuTing:

【パカカラ】

應該是マフィアparo(吧

搬運來發了幾篇文才發現  哇...我一直貼成文字格式耶....(虐

有沒有辦法改啊(沒有辦法

笑死

マルチ:

出租女友♡
小心第二張w

レンタル彼女♥...
Member:黒兎
ID:55514455
作品連結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5514455